独活

cn:卡维尔

【安雷】所以你们昨晚到底在吵什么?

说好的小彩蛋,可爱的正文在这里→:真的不是明撕暗秀...吗?

这篇完全是恶搞产物啦(捂脸)

写的时候就在想:我怎么就喜欢上这两个幼稚的人了呢? 他们真可爱!



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安迷修一走出厨房,就看到雷狮正窝在沙发上拿着手柄玩游戏。

“雷狮,别一吃完饭就坐着,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唔。”雷狮闷闷地回应了一声,但目光却还是牢牢地黏在屏幕上,闪烁的荧光将他的乌发都映成了蓝色。

“也别老是玩游戏了。”安迷修无奈地说。

“你少废话,不跟我一起玩就闪开。”他嚷嚷着。

“诶,不是。”安迷修抬手抓了抓棕发。他看着屏幕上那个正抡着巨大的雷神之锤击溃敌军战舰的狂妄角色,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“最后的骑士”还没完成那个去小马国探索的任务呢...

“那你快过来啊,我们都好久没pk过了。”雷狮瞪他一眼,挑衅地扯起嘴角。

听到雷狮的话,安迷修顿时有些心痒痒的。最近事务所的事情越来越多,还真是好久没玩了。

“那你等我洗个澡先。”于是安迷修匆匆撂下这句话,就大步往房间走去。他可不喜欢做完饭后一身油腻腻的靠在沙发上的感觉。

“哎,磨磨蹭蹭的。”雷狮撇了撇嘴。“给老子快点,想用新装备杀你很久了。”

说完,看着安迷修走进卧房的背影,雷狮突然想到了什么,勾了勾嘴角。

他在心里倒数:3、2、1...

“哈啊??!!”房间里传来骑士惊诧的大叫。

“傻逼骑士你喊什么喊?”雷狮假装生气地回吼过去,紫眸里却闪过一丝阴谋得逞后的冷光。

“雷狮!雷狮!”安迷修从房间里冲出来,手里抓着些黑灰蓝的布料。他瞪着一双盈绿的眼睛,“我的内裤怎么都不见了?!”

“啊,你手上不是拿着吗?”雷狮瞄了安迷修手上的东西一眼。

“这不是我的啊!”安迷修有些抓狂,“这些还都是全新的欸,整整齐齐放在我柜子里!”说完,他狐疑地盯着脸色平静的雷狮一眼,“等等,是不是你干的?”

“是啊,我买给你的。”雷狮大大方方的承认道。

“...你早跟我说啊,”安迷修舒了一口气,“我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。”

“嘁,”雷狮露出嫌弃的表情,“哪个会口味那么重偷你内裤?”

“好啦好啦,谢谢你为我破费了。”安迷修冲着他微微笑了笑,他虽然没穿过,但还是认识这些牌子的,那些小小的贴身衣物每条都价值不菲。

“但是我也穿不了那么多啊,”他掂了掂手里柔软的布料,“而且我之前穿的那些也还没穿旧,还是把它们换回来吧?告诉我你放在哪里了?”

“扔了。”雷狮淡淡地陈述事实。

“...扔了?”安迷修眨眨眼,“不是,你...你干嘛扔我的东西?!”反应过来后,安迷修只感觉到一阵炽热的血液直冲到脑门,让他的呼吸短暂一滞。

“因为碍眼。”雷狮懒懒地抬眼看他,语气平淡。

“那你也不能...”安迷修顿住了,随即突然反应过来,“碍眼?你说它们碍眼?”安迷修压抑着内心的不满,“哪里碍眼了?”

“啧,”雷狮忍无可忍,“安迷修,我知道你傻逼,但是你都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了,就不能让自己的审美正常一点啊?”

“我的审美好得很啊。”安迷修努力忍耐着。难道白衬衫不是男神标配?

“哈!”雷狮嗤笑一声,“你还好意思说,”他上下打量着面前的安迷修,“一个25岁的大男人还每天穿着五颜六色的小马内裤,你觉得我每天看着受得了啊?”

“小马怎么了?!”安迷修瞪着眼睛,极为的愤愤不平,“明明这么可爱,而且便宜又好穿!”

“...行吧,”雷狮用食指揉着太阳穴,觉得是没办法跟他说下去了。“反正我扔了就扔了,你要不就穿我给你买的,要不就别穿。”

“哪有你这种人的?”安迷修皱着眉,脸色差到了极点。“恶党,你做得太过分了。就算你不喜欢也不能随便扔掉我的东西啊。”

“所以说,我不是给你买了新的吗?”雷狮不想再在这件事上纠缠。他没想到安迷修竟然这么执着于那几个幼稚的小马图案,顿时烦躁起来。

“一事归一事,你送我东西我很开心,但是这件事我是不会让步的!”

安迷修的指责传入耳内,雷狮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几个刺眼鲜红的大字:“你已死亡”,心里升起一阵烦躁。他甩开手柄,站了起来,“那我今天就跟你挑明了吧,本大爷就是讨厌,我早就想把它们全都扔了!”

“等下,你凭什么处置我的东西?!”安迷修因为心里升起的怒意而不禁提高了音量。“凭你那套自以为是的海盗逻辑吗?”

雷狮双手抱在胸前,冷笑一声,“我只是看不惯所谓的高贵骑士每天晚上偷偷上网浏览小马××的周边,跟个变态一样,”他抬手指了指厕所的方向,“漱口杯和牙刷是rainbow dash,毛巾是Fluttershy,”指尖又指向了厨房,“冰箱上贴着Jack和pinkie,还有你的围裙,嘛,sweetie就算了,”雷狮冷冷的看着他,“还有你的杯子、拖鞋、钥匙扣...”

雷狮深吸了一口气,语气里染上怒意,“你这些幼稚又低俗的审美,我可是忍了很久了!”

“哈?”安迷修表示难以置信,“说到这个,你以为你自己好到那里去?”他直勾勾的看着雷狮,绿眸里毫不掩饰厌恶,“你收藏的海盗船才真是丑到爆了吧?”

“什、”雷狮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“傻逼骑士你懂什么?!那些可是男人的浪漫!”

“明明是海盗的恶趣味!明明马才更帅吧?!”安迷修也开始嚷嚷起来。

雷狮恶狠狠地盯着嚣张起来的某人,心里明白了几分。

“我知道了,”他往前走了几步,浑身都带着戾气,“我上个星期那艘“奎达夫商人”的定金是你退掉的吧?!”看到安迷修下意识躲闪的眼神,雷狮心中已了然。

“呵,”雷狮冷笑一声,“混蛋骑士。”他作了简明扼要的总结。

“哈?是你自己不好在先吧?”安迷修急红了眼,“有哪个人会把同一艘船买13次的?!”

“本大爷乐意!”

“那这样说的话你也把我的抱枕退掉了啊!”

“如果我不退,你是不是还打算让那个恶心的东西上我的床啊?!”

“你再说一遍谁恶心?!”

“傻逼安迷修!”

......

结果当天晚上玩游戏的计划是彻底泡汤了。

当安迷修忍着一团怒火进浴室洗澡的时候,雷狮还在沙发上坐着生闷气。

两人心里都在骂骂咧咧的。

但这件事还没结束。

 

第二天。

雷狮打着哈欠从书房走出来,就看到安迷修在厨房里忙碌。客厅飘着新鲜豆浆香甜的味道。

雷狮瞄了那个修长挺拔的背影一眼,径直走进了浴室。

洗脸刷牙后,明显感觉到睡眠不足带来的疲劳消退了些。他捻了捻脸侧被水沾湿的头发,朝客厅走去。经过那张黑色的藤编茶几时,雷狮放缓了脚步。

上面正放着安迷修那台笔记本电脑,屏幕还亮着。雷狮给自己倒了杯水。当温热的水滑入喉咙时,雷狮看到了屏幕上方清晰的一排大字。

“热卖!小马××little pony彩虹卡通图案花边纯棉透气内裤43条包邮!”

“咔!”

雷狮低头看,发现微热的水已经流了满手。全球限量的昂贵杯子就这么在他手里凄惨地裂开了一条缝。

雷狮把杯子扔进垃圾桶,看着端着一碟油条走出来的安迷修,紫眸出奇的一片沉静,但如果仔细看,就能发现里面有什么危险的东西正在酝酿。

“安迷修,网购好玩吗?”

被叫到名字的人动作一滞,安迷修勾了勾嘴角,“还行。”

雷狮朝着饭厅走去,每一步都迈得平稳有力。“昨天不是说好会听我的话?”他拉开椅子坐下。雷狮正努力维持着表面上的平静。

“我听了啊,你不是说想吃油条吗?”安迷修拿起自己面前的杯子,指尖点了点那盘金黄金黄的油条。

    雷狮冷冷地看着他,眼里几乎要喷出火来。

    最该死的是那人竟还坐在他面前,慢条斯理地喝着热乎乎的豆浆。

    雷狮忍无可忍,干脆直接把长腿重重地砸在桌子上。“砰!”的一声闷响后,桌上的早餐都抖了三抖,连安迷修手里那杯冒着热气的豆浆都洒了几滴出来。

“......”安迷修皱了皱眉,扯过几张纸巾擦拭,”你又发什么疯?”

“我发疯?你不如想想自己又做了什么?”(你还敢在网上再买一大堆同款回来?!)

“我什么都没做啊。”安迷修把杯里的豆浆一饮而尽,舔舔嘴角道。(我只是让一切恢复原样嘛)

“你真好意思这样说啊?”雷狮觉得自己快炸了,他猛地拽过安迷修递过来的金黄金黄的油条,狠狠地咬了一口,”你把我的话都当作什么了?!听完就当没事发生过了?!”(昨天是谁说好听我的话,就这样算了的?!)

“......你说那件事啊,”安迷修的绿眸垂了下来,”我还真的希望什么都没发生过呢,这样就不用提醒我你昨天做的到底有多过分!”他提高了音量。(垃圾雷狮还好意思提这件事?!)

“......我过分?!我看你是整天把脑子埋在文件里,都埋到发霉了!”

“简直不可理喻!”

......

......

屋内,两人就这么继续着昨天还未完的争吵。

 

 

End

 



看到有人说看完正文泪目了。

然后结果发现这两个人吵架的理由简直有病后,会不会想打我(

彩蛋回血大法好啊!


 

 


评论(4)
热度(7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